close

15747414_1191599640877883_9126409636910336979_n.jpg

我們很喜歡客人帶不吵鬧的寵物一起來店裡。

雖然店員有貓派跟犬派,但是來店裡的狗狗大家都很歡迎。

照片裡的是島拎(豆漿),他的主人常常帶著一本書,牽著導拎進來,他會乖乖坐著,等我們在他的碗裡倒滿水,小小地喝了幾口以後,就會趴在主人的腳邊,靜靜陪著主人看書。

主人說,他們住在木柵,所以常常有空間可以讓他活動,所以他到咖啡館以後反而都不會吵。店員忙完以後會去摸摸他,摸摸頭,搔搔下巴,有時候搔對癢了,島拎會舔一舔店員的手,或是當店員們要跟島拎拍照時,他都不會抗拒,是本店的明星狗之一。

那天要換班之前,剛好主人也要帶著島拎回去,我跟大雄悄悄的跟出去,問主人能不能跟島拎拍張合照,主人笑著說好,島拎也乖乖的靠在我身上。

我們真的很喜歡客人帶寵物來店裡。

通常那天,大家都會笑得特別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館的小事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o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